WFU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個人簡歷:葛正詳醫師



現職


悅之美皮膚專科診所 院長


專科與醫學會


中華民國衛服部定皮膚科專科醫師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光電醫學會會員


學經歷


慈濟大學醫學士
花蓮慈濟醫學中心皮膚科醫師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主治醫師


醫學專長


我是一名皮膚專科醫師。除了皮膚疾病診療、美容微整,我也專精痘疤的治療,我是國內知名的痘疤治療專家,曾經多次在國內外發表痘疤演講,並且引起熱烈迴響。我對於痘疤手術(真皮移植、穿刺移植、皮下剝離)特別有經驗與心得,並有許多治療成功案例。我操作痘疤雷射的技術也是領先全國甚至全世界,已有數不清的案例可供見證。

我的看診項目包含:
  • 皮膚疾病診療:濕疹、汗皰疹、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蕁麻疹、香港腳、灰指甲、蜂窩組織炎、青春痘、酒糟、病毒疣、乾癬、落髮疾病、白斑
  • 小兒皮膚疾病:我自己有兩個小孩,因此我對於幼兒極有耐心,並會協助安撫,使家長放心
  • 皮膚切片與病理判讀:疑難雜症之診斷
  • 醫學美容:雷射光療(除斑、回春)、肉毒桿菌、微整形注射、埋線拉提、電音波拉提
  • 皮膚外科手術:高階痘疤手術、腫瘤切除、指甲手術、傷口縫合


我的夢想


我希望成為世界第一的痘疤治療醫師。我看到太多因為臉上痘疤感到痛苦不快樂的患者,他們覺得沒自信、不敢展現自己;有的患者到處找方法治療,有改善的還好,更多是花了時間金錢,卻沒有進步,就一直在痘疤治療的道路上苦苦掙扎、載浮載沉。看到他們垂頭喪氣的樣子,我真心希望可以伸出援手。

痘疤治療非常專業,尤其是在重度痘疤的患者,絕對不是只靠單一種方法就可以達到改善,我投入痘疤治療好幾年了,鑽研各種治療方式,我敢說現在離我的夢想已經不遠,我已經有一些領先世界的痘疤治療技術與觀念,現階段,我將會持續進化,讓臺灣的患者可以優先享受到我精良的技術與服務,而未來,我也會開放、造福其他國家的痘疤患者。


領先世界的真皮移植填補痘疤技術

領先世界的痘疤穿刺手術技術

領先世界的雷射操作技術

領先世界的雷射操作技術

領先世界的痘疤多元化治療技術

我有針對痘疤的文章進行整理,可以點擊「痘疤文章總整理」圖片進行查詢。


另外,千萬別以為我只會治療痘疤,我也精通皮膚疾患治療與醫學美容,案例如下供參考


皮膚問題治療案例



我擅長治療別處治療不好的痘痘

這位患者長年的痘痘在我這裡得到治癒

難治的酒糟,透過藥物治療得到改善

患者經年脂漏,終於在我治療後得到長期穩定

頭髮疾病、生髮治療



嚴重的鬼剃頭,治療後頭髮都長回來

嚴重雄性禿,透過適當的藥物進行搭配,拯救了年輕患者的頭髮

醫學美容治療案例



精準的雷射除斑技術,讓原本就不錯的膚質更顯完美無暇

精準的除痣手術,使用尋常方式除痣根本除不乾淨甚至會留疤

難纏的肝斑與日曬斑幾乎消失

外傷疤痕經過治療後幾乎消失

我發揮極限的技術,只用最少量的玻尿酸(2 c.c)注射讓患者的眼袋與淚溝消失

調整完淚溝與輪廓線,可以還原患者天生就具備的美貌,此為正面的角度

調整完淚溝與輪廓線,可以還原患者天生就具備的美貌,此為側面的角度

指甲問題



嚴重發炎的凍甲,以指甲矯正配合藥物治療後完全康復

困擾十多年的卷甲,透過指甲矯正後改善

得獎紀錄


2016花蓮慈濟醫學中心最佳教學住院醫師
2017全國皮膚病理競賽冠軍


著作


  1. Ge JS, H SJ. Pseudobullous lymphangioma-like Kaposi sarcoma: a rare case report and literature review. Dermatol Sinica. 2018 Sep; 36(3): 175-176
  2. Ge JS, Hung SJ, Hsu YH, Hung JS. Rare case of multicentric reticulohistiocytosis presenting as epidermotropic papular xanthoma and double primary cancers. J Dermatol. 2018 Jun;45(6):e19
  3. Tang SC, Liao PY, Hung SJ, Ge JS et al. Topical application of Glycolic acid suppresses the UVB induced IL-6, IL-8, MCP-1 and COX-2 inflammation by modulating NF-κB signaling pathway in keratinocytes and mice skin. J Dermatol Sci. 2017 Jun;86(3):238-248
  4. Hung SJ, Tang SC, Liao PY, Ge JS et al. Photoprotective Potential of Glycolic Acid by Reducing NLRC4 and AIM2 Inflammasome Complex Proteins in UVB Radiation-Induced Normal Human Epidermal Keratinocytes and Mice. DNA and Cell Biology. 2017 Feb;36(2):177-187.
  5. Ge JS, Yang JH, Chen CP, Hsu YH, Hung SJ. Dermoscopic characterization and image study of a Sister Mary Joseph nodule in a patient with esophageal cancer. Dermatol Sinica. 2016 Dec;34(4): 19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