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來自香港,嚴重痘疤患者的感謝—真皮移植合併CO2雷射的成功案例


作者:葛正詳 醫師

今天門診收到來自香港患者的伴手禮,
她改善好多,我真的替她感到開心。


患者親自從香港帶來的伴手禮

她是一個嚴重痘疤的患者,
在香港接受很多治療,結果都讓她很失望。

疫情前曾經跑來臺北給名醫治療,再次失望而歸,
痘痘跟痘疤更失控,臉上凹洞變更多、更深。

疫情後跑來高雄給另外一位前輩醫師做手術治療,
有部分改善但還是希望更進步,於是來我這裡尋找希望。

我給她安排多元化的治療,手術+雷射。
結果不用我說,患者還自己做了對比圖給我。




她回到香港,親友都跟她說怎麼皮膚變那麼好,
她開心死了,回臺灣又特地拿伴手禮給我。

這是患者自己做的比對圖:額頭特寫,上面還有患者自己標註的日期

患者自己做的治療前後全臉比對圖

我也開心死了。我會繼續精煉自己的知識與技術,幫助更多需要的人。我的目標是成為世界第一的痘疤治療醫師。




更多香港患者的真實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