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真皮移植填補凹痘疤,以及你的自信心

作者:皮膚專科 葛正詳醫師

小彤是一位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兒,
本來應該充滿燦爛笑容,
卻愁眉苦臉進入我的診間,
指著自己的鼻子說:

「醫生你有辦法治療我鼻子的疤嗎?」
「這種凹洞化妝蓋不掉。」
「自拍的時候很明顯。」
「我不想拍照的時候再一直喬角度了」
「心好累。」
「每天看著那個凹洞,我覺得我都快要得憂鬱症了。」


鼻子的缺點在手機自拍時容易變得明顯。

「那我幫你安排真皮移植手術,要取皮喔!」
「要打麻醉喔!可以接受嗎?」
「如果治療會改善,我可以忍耐。」

看著小彤皺眉,
帶著焦慮卻又盼望的表情,
我真心希望解決她的煩惱。
我幫她安排了一次真皮移植手術,
術後的結果,
讓她喜出望外。


(可以從照片中發現,術後凹洞被填平,效果非常好。)

「拍照終於不用再喬角度了。」
「這樣我有自信多了。」

我覺得小彤眉間的憂鬱氣息,
消散了,
笑容,
也浮現了。
.
我們治療這麼多痘疤的病人,
改善了這麼多臉上的坑坑洞洞,
得到最大的回報就是:
患者變得更有自信、
人際關係改善、
生活品質提升。

我們治療痘疤付出的一切努力,
都是為了得到你自信的笑容。


更多真皮移植治療痘疤案例



筆者先以真皮移植填補較大較深的凹洞痘疤,再以雷射改善小凹洞與毛孔

右頰密集的痘疤,在一次真皮移植手術後明顯蓋善,此為術後半年

筆者以極精準的真皮移植手術,改善患者的鼻翼深痘疤